Yafei's Blog

2015-06-10

看到这篇文字的朋友,很高兴认识你:

我们是一支郑州本土的互联网创业团队:蜜糖旅行。

我们是10个有趣又可爱的年轻人,我们热衷于讲述爱情和旅行的故事,我们的工作是将世界上最浪漫的两件事融合在一起:旅行和爱情,为人们提供完美极致的蜜月旅行服务。

我们认为,爱情和旅行都应该被认真对待,跟自己爱的人一起走遍这世界的每个角落,一定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而市面上的传统旅行社提供的所谓的「蜜月旅行」却不这么认为:他们会随便找一个带海的地方,然后随意的挂上「蜜月旅行」的名头,他们会让你们跟着一队大叔大妈和哭闹的熊孩子挤凌晨的廉价航空,每天跟着导游上车睡觉下车拍照,走马观花吵吵闹闹,当然,还有那不是没热水就是冷气不足的不靠谱小旅馆。

不不不,不该是这样的!「蜜月」可是一辈子的正经事!

旅行不能让你们变得收入更高,也不能让你们变得房子更大,旅行改变不了任何事情,相信我,蜜月旅行也一样。但蜜月旅行能让你们去过一段「生活之外」的生活,让你和 TA 放下一切的去飞行、去散步、去布列塔尼的街头迷个路,去安达曼的海边像孩子一样嬉戏,或者,在温暖的酒店里看着 TA 打个盹。

它能让你们的世界变得更明亮,让你们触摸生活中的诗和远方。

我们希望创立一个不一样的蜜月旅行品牌,希望带着不可思议的执着,去做一个传递幸福和惊喜的细节控,通过我们在互联网行业时得来的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的态度和方法,把蜜月旅行中的每个细节极致优化,给美好的爱人们带来最美妙的蜜月旅行体验。

创业的过程是快乐的,但也是艰难的。所以,在这里我们诚挚的邀请你,邀请你加入这个有趣又有爱的创业团队的公共客厅:「蜜糖生活实验室」,成为我们的好朋友吧!在这里你可以直接参与我们的产品设计讨论,可以跟我们一起探索目的地,规划行程,也可以一起跟我们拓展更多好玩的产品、服务——只要跟旅行和爱情相关。同时,你也将会不定期收到我们准备的各种小礼物,更或者,如果有一天你能跟心爱的人一同踏上自己设计的蜜月旅行之旅,那应该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呢!

来,跟我们一同打造一个「惊艳」的蜜月旅行线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