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2014-06-05

有个我们的听众,从我们最后一期电台那天,每隔几天都会跟我们留言一次,悄悄的不动声色的,像多年老朋友那样过来打声招呼:Hey,该更新电台啦!

她说已经习惯默默等我们更新了,因为间隔时间真的好长;

她说如果晚上听我们的节目,那么那晚就会很开心的睡着;

她默默的帮我们算日子,告诉我们,你们已经15天没更新节目啦;

她会在考试前一晚留言告诉我们,明天我要去考试,考好了就有工作啦;

她说,快月底了,难道要儿童节更新么;

她说,儿童节啦,快出来更新节目;

她说,端午节啦,快出来更新节目……

她像一个多年的老朋友一样,每隔几天安静的跟我们分享着她的心情、她的生活、她的成长。

就在刚刚,她说,间隔一个月啦,是要放弃这个电台了吗?

一直假装看不到消息,一直没有回复她,因为,连我自己都不愿意正视的一些事情,也不知该怎样告诉她。不知道该怎样说出口,我们要毕业了,这电台...

裴老板喜欢在每次几天不更新节目回归后跟大家有个「交代」,今天,就算对整个电台的事一个交代吧。

不愿意让人知道,这一个月来,跟裴老板两人像达成某种默契,默契的谁都不提录电台的事。因为我知道,录,就可能是最后一期。

怎么受得了「最后一期」阿!

这确实是挺没出息且自欺欺人,但真的不忍画这个句号。

但或许,这会是另一层意义:没有最后一期,就还没完结,就总有一天会回归。

所以,即使自欺欺人,但我们依然不打算画上这句号。比起句号,我们更乐意宣布:《皇老板和裴老板》无限期停播。

嘿,是个逗号!

未来还未来,谁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地球是圆的,或许转了个圈还会重逢,谁知道呢,我们都期待着那一天^_^ 你说呢?

在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愿你们快乐!

或许后会无期,但愿后会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