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2014-04-17

1.今晚没有节目,城哥在翻这几年的照片泪流满面的怀念青春,而我在听《董卓瑶》泪流满面怀念我以前的女朋友们。 ——在群里被问道今晚录不录节目时,我说了这样的话。

2.其实,这首歌多半让我联想到你,联想到我们是否有一天也会这样,你会不会也成为毛毛。

3.以及,裴老板把我的卷子搞丢了,我想把他杀掉。

4.找了一天的老师,企图把画法几何搞定。很久不去学院那边了,见了对我挺不错的几个学院老师,突然意识到,即使是我们最讨厌的职业,我们最看不上的职务,其实也是有很多东西值得人佩服的。

5.就比如,老师们如何面对我不讨厌的谈笑风生,在我看来真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就比如,刘老师的那句话:孩子都是好孩子,就是考试没过。这话着实让我感动了好一番。

6.跑跑卡丁车塞很激烈,我很喜欢它。

7.其实我是个很懒的人,很讨厌记一些东西什么的,但我担心忘记一些事情,我怕。所以我不得不在这段时间努力记住一些东西。

8.时间真是过的太快了,一转眼开学都两个月了。真快,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