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湿一手

我有一个朋友,在影楼打工,每天上班下班很辛苦; 我还有一个朋友,从高中时的想法就是进工厂,然后一步一步往上奋斗,现在他的梦想圆了,待遇不错也在一步步靠近自己的目标; 我还有一个朋友,开了养猪场,天天喂猪很欢乐; 我还有的朋友在开货车; 我也有朋友在卖东西; 我还有朋友当了护士; 我觉得这些人都很了不起。

在影楼工作的每天在影楼忙里忙外; 在工厂工作的每天在工厂忙里忙外; 开养猪场的每天在猪圈忙里忙外; 开车的每天在高速公路上忙里忙外; 做生意的每天在生意面前忙里忙外; 当护士的每天在医院病房忙里忙外。 大家忙啊忙啊好欢乐,一步步靠近自己的梦想。

而我的梦想在互联网; 我的工作也在互联网; 所以我每天在互联网上说话啊说话啊说话; 所以我在互联网上忙里忙外。

如果有一天我跑到了影楼说话, 如果有一天我跑到了猪圈演讲, 如果有一天我跑到了工厂写字, 如果有一天我跑到了医院谈技术变革。

到那个时候我才是错的。

而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