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2014-05-26

1.晚上跟孙总聊了很多。

2.实在闷得受不了,又不知道该跟谁说,不抱希望的问一句「睡了没」,果然没睡,这种感觉真棒。

3.聊了很多,我说这季TBBT的结局,我很难过。

4.我突然意识到,我就跟谢耳朵一样,就是个小孩,有时很欠揍,但大家一直挺包容我。平时跟人说话嘴还很贱不饶人,看似很不在乎,但如果有一天身边的人突然都走了,其实很受不了。

打出「受不了」这三个字的时候老子竟然差点哭了,今晚憋屈的很啊看来。

5.我说我怕以后都不能这么得瑟了。

那职场的无趣、小心翼翼,真让人难忍。

6.所以我或许不适合进大企业。其实仔细想想,我觉得多半是虚荣心。

7.你看,我们一直认为自己不差,我们有自己的一套价值观,自己的一套观点,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论,我们一直相信着自己的这些观点一定是对的,那么既然这样,为什么我们不去拿这些做点事呢!?

好歹就算是失败了,也算是断了自己的念想,最起码也尝试了自己那套理论体系是否可行,不然连尝试都没尝试过,多亏啊!

8.就像一下子天亮了起来,然后,一下子感觉世界变好了,心情也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