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2014-04-08

1.关于当初的离开,理由说过很多次也说过很多个,但归根结底说白了就是不开心了。那段时间我们常为了某件事情争吵得面红耳赤,时间久了日常的友情也被影响,所以如果不能愉快,那我情愿离开。至少在我觉得,事我宁愿不做,但朋友是必须要有。

2.《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去年秋天你说要离开郑州的时候,那段时间我脑子里一直飘着的是这首曲子。

3.很多话,我跟很多人说,得到的都是一句「臭傻逼」,或者是「矫情」,亦或者是一句话不说但用写满「臭傻逼」的眼神。而你不是这样,大概是源自我们都曾被这样的拒绝吧?

4.比起有钱,出名,升职,上市这些东西,我更想要的,是一群伙伴在一起做一件大家都喜欢的,好玩的事的感觉。成功对我的诱惑当然很大,但「用自己的方式成功」,诱惑更大。

5.所以,直到现在我依然很怀念做「杂草公园」的那段日子,那是我离梦想最近的一段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