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ei's Blog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网站开发--产品经理--产品设计--产品架构--信息架构--信息管理--元数据叙词表受控词表--图书馆学--情报学……

不知不觉一抬头竟然又天亮了,于是一夜就这么过去了——很享受今晚的这种状态:对世界保持着孩子般的好奇心,享受针对一个问题的探索一层层深入的过程中每一步都像打开一个新的世界的感觉。

在这个过程中甚至上网去查附近哪些大学开设这些课程以方便需要的时候去旁听学习,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对大学有如此强烈的主动学习的意愿,可见在此之前我所碰到的老师与教育是多么的无力和失败。

言归正传,我要表达的是,只有这样的生活才不会无聊得心生焦虑,充实着每天都在进步。在此之前这些天的焦虑说到底源自于对时间虚度产生的心虚自责与对下一步未知产生的不安。而今晚的状态变成会感到时间不够用的感觉,真好。

Stay Hungry,Stay Foolish。